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

Chow kit老店维修手表记~

很多人已经不戴表了,自从手机普及后...所以修理手表的师傅也越来越稀罕。我家老爷的表前些日子起雾了,在猜想着是不是之前换电池时,钟表行没把盖关好所导致的。为了避免状况恶化,就跑了趟one utama的pk time 问价,清洁镜面就需要rm65了。两只表的清理费加上小月的casio换电池,估计两百大洋跑不了啊。后来因为店家说维修后没保家,也说小月的casio还有电(其实我的casio是指针和电子两种显示,电池也是分开两颗的)。因此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再找找看有没有专业的修表师傅能帮忙。

上网google后找到了 在chow kit营业了四十多年的老店,现在的店长是位年轻人,应该是第二或第三代传人。
Wah Foong Watch Shop (Est.1974)
156, Jalan Raja Laut, Kuala Lumpur, 50350, Malaysia
Founded by Mr Cheong Wai (1918-2001) and wife, Choy Lai-Wah (1917-1986). Succeeded by Steven Cheong.
Tel: 0162807805

网站:watchrepairkualalumpur.blogspot.my

这真是一家老店啊。店面的前半部是贩卖钟表和影音器材,后半部是维修部。师傅是位看起来功力颇深的年轻人。和他说了状况后,就立马开始进行维修了。清洁两只表的镜面,更换电池,加表带什么的大概花了20分钟。

维修结束后师傅有解释说手表起雾的原因并不是进水,而是时间久了,零件上的油挥发到镜面。无论是有没有穿戴,都有可能出现这个状况哪。原来是这样哪...

结账的时候,大概是rm 120左右。主要是小月的casio两颗电池比较贵的原因。清理镜面大概rm20到rm30这样,价格还ok... 大家如果需要维修手表,可以找店家哦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希望这家店还有在营业哦,感谢您的分享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還在營業吧。前兩天為了我的保時捷P6340機械表的錶帶問題曾經以WhatsApp和Steven Cheong聯繫,他很快回复我。

    回复删除